首頁 > 訊息公告
  • 關於我司與太重集團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商標使用權合同期滿的通知
    2018-01-08

各位相關人士

                                                                                                              油研工業株式會社  

          代表取締役 永久 秀治             

 

                     

關於我司與太重集團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商標使用權合同期滿的通知

 

 

2017年12月31日,我司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製造商太重集團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之間的商標使用權合同(以下簡稱,本合同)期滿終止,特作以下說明,望知悉。

 

  • 記  -

 

1. 原委及概要

我司於2013年1月1日,與太重集團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簽署了對於一部分產品的下述商標的使用許可合同,合同有效期為5年。2017年12月31日,該合同期滿。

     此外,雙方一致同意對原合同不進行續約,合同關係圓滿解除。

 2018年1月1日之後,太重集團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無權使用該商標繼續進行生產及使用含有「YUKEN」字樣的文字進行商業活動(包括產品銷售活動)。

     商      標 YUKEN

     商標登記號  中華人名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第214842號

 

2. 我司與太重集團榆次液有限公司的關係

我司於1993年7月,與榆次液壓廠共同投資設立合資公司「榆次油研液壓工業有限公司」,同時簽署技術合作合同及商標使用合同。榆次油研使用YUKEN品牌,從事我司一部分液壓產品的生產與銷售活動。

2014年12月,我司將所有股權全部轉讓給榆次油研有限公司,解除了合資公司關係。

兩公司原有的資金及其他業務關係全部結束。

      *合資關係解除後榆次油研有限公司改名為「太重集團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

 

3. 影響

  本合同的期滿終止對我司產品及業績無任何影響。

此外,本合同中不包含對產品品質保證的內容,與合同期滿前後無關,我司對太重集團

榆次液壓工業有限公司的產品不做任何品質保證及無任何關聯。

 

以上